经济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恢复线下教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切实做好学生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切换,保证教学秩序与效果,根据学校相关会议工作部署,经济管理学院于517日全面开展恢复线下教学主题班会。学院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结合学生上课时间,择时开展线下班会,及时在复学前与学生见面,做好交流沟通。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及时参加每一场班会,一方面当面传达学校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理解配合的肯定与谢意,鼓励他们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争做时代新人;另一方面,希望他们继续秉持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增强辨别能力,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当言论,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安排好学习生活,共同迎接暑期的到来。

1.jpg

会上,各班主任辅导员向学生详细传达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提醒学生及时调整状态,安排好作息迅速投入到线下教学的模式中。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