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例会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6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工作例会暨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全体行政坐班同志、全体教研室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会。

2.jpg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并要求入脑入心,入实际行动;接着,杨同前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安全工作涉及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场地管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方面面,一个小小的疏忽可能酿成严重的后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增强安全意识,紧绷安全这个弦,教师要注意授课行为和授课内容,坚决做到为人师表;辅导员要时刻掌握学生情况,做好思想交流沟通,及时处理安全隐患;管理人员要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实训场所安全排查和维护,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1654499427113015390.jpg

会议还要求,各班级务必按照学生处要求在学生离校前召开主题班会,坚决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坚决引导学生做到宿舍安全、疫控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