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2 更新日期:2022-06-2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6月2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会,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再次向受表彰的几位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全院教师以榜样为引领,进一步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好发展。

接着,杨同前根据学校期末工作会议着重强调了以下工作

一是要求全体同志务必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属地疫情防控措施,出淮必须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并及时填写在线台账同时,要求教职员工做到防溺水,遇到溺水事件要结合实际,科学处理。要求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定期向学生做好各项风险防范的短信提醒

二是要求所有教师及时上报各项教学材料,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要求参加省培、国培等各项培训学习的教师,务必及时参加培训,完成培训任务增强安全意识,做好个人安全保护。

三是要求假期期间务必继续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建工作,各支部要按时对标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四是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积极与校友联系,采集校友各项信息,建立优秀校友风采录,及时完成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要求。

五是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毕业生调研,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开展意见征集。

六是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务必做好门窗、电源等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七是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假期通过多种的形式加强学习、认真备课,提升教学水平;有课题在研的同志,抓紧利用假期推进,保证按时结题。

最后,副院长于胜重点介绍了学院假期要开展的正保产业学院和电子商务专升本教室改造的两项建设工程,要求相关同志要积极关注项目进展,及时推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