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2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方便快捷和热心周到的服务,学院于6月29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2022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要求,要求全体同志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在审核学生返校申请时务必注意时间节点、返校条件和相关材料的查验审核,在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服务。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各班级毕业生返校工作事务办理地点,以及代为邮寄各项材料的注意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有效利用毕业生返校有利时机进一步做好为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同时做好就业材料的收集上报,并再次着重强调了就业率统计“四不准”。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