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7-2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切实贯彻落实学校2022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求,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实、做细,7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专题会议,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教学秘书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对各教研室本学院前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听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汇报。与会同志就修订工作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对后续改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方向。

副院长于胜指出,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各教研室务必在前期有效工作基础上,按要求精修细改,确保该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务必对标学校指导意见,加强学习调研,博采众长,突出创新型和实效性,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