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带队赴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做好企业调研,8月5日—6日,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携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赴合肥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市场人才需求,着力推动校企合作,开拓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史学丽一行分别走访了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安徽邻几便利店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和合肥杰事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史学丽一行,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和目前人才需求情况,一致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广度的意愿。

史学丽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所。在深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的基础上,就校企双方人才联合培养、实习就业、共建产业学院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以期真正实现校企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共赢。

照片1.jpg

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