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退役士兵专题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士兵学生的关怀和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上的急难愁盼,8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退役士兵专题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出席并主持会议。

参会的各位退役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军入伍情况,并积极地分享了当兵的感受与收获,纷纷表示选择入伍是一生当中最正确、最骄傲的选择,在部队的大熔炉里锻造了自己,让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也进一步明确了人生奋斗的方向。同时,他们还对学院的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事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杨同前对大家踊跃参军入伍,积极参与国防建设表示敬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争光和为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播撒正能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入伍政策,动员他们把青春献给党,在军营建功立业!

退役士兵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