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卫生安全、期初教学,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落实情况督查,学院于9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班级学生返校和完成核酸三天两检情况汇报,要求各辅导员务必详细了解学生未返校原因,掌握其行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好返校提醒。

接着,杨同前重点强调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了安徽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克服疲劳厌战的心理,督促班级做好每天20%核酸检测、抓实体温“一日三检”,以及因病缺勤学生跟踪,在工作中出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确保校园和谐安全。

会议听取了2019级各班级学生对离校开展岗位实习的各种意见,要求辅导员待学院正式实习方案确定后做好学生动员工作,顺利完成这一重要的教学任务。同时,会议听取了2022级新生各班级新生报到确认情况,要求辅导员加强联系,在班级群里做好各项信息的发布和沟通工作,努力提升新生报到率。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详细了解了22名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要求辅导员务必加强与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提升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

最后,会议还就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以及文明创建等事宜做了布置。

辅导员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