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投身绿色军营,筑梦无悔青春”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鼓励学院学子积极投身军营,参军入伍,经济管理学院于9月7日下午召开征兵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特别邀请了学校征兵办负责人胡肖明老师作为宣讲嘉宾,全院2023届男生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学院退役士兵优秀代表2021级市场营销班潘安松、2018级会计五年制1班周宇做了现场报告,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军旅生涯,分享了选择入伍时的初心、入伍后部队别样的生活与历练、退役复学后的收获和感想,激励在场的同学们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事业,展现青春风采。

胡肖明老师对参军入伍的意义、报名时间和流程、大学生参军特别优惠政策、入伍发展、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解读,鼓励同学们履行公民义务,积极报名、踊跃参军,培养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为国家民族的献身精神。部分学生进行了现场的交流咨询,表达了参军入伍的意愿。

此次征兵动员大会加强了学院学生对国家征兵政策的了解,激发了我院大学生的入伍热情,弘扬了爱国强军的思想,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征兵动员工作的开展。

征兵1.jpg

征兵2.jpg

征兵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