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四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9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第四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研室主任,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和行政坐班同志参会,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

杨同前首先传达了学校值周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前一周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班级在天气日渐转凉的情况下,时时提醒学生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发现、解决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同时,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健康。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效果,学院详细布置了教学巡查工作,要求学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专职辅导员都要积极参与进来,引导学生建立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和《一月一法》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要求各党支部、各教研室创新学习形式,积极将理论学习纳入教研室活动和支部活动,不断提升全体同志的政治理论素养。

最后,于胜同与会同志共同研究讨论了学院参与职业技能大赛的项目、指导老师遴选等工作,要求各教研室积极做好各项备赛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