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值学院2020级学生即将离校开展岗位实习之际,学院专门召开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团总支书记王烁,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2020级学生干部参会,杨同前主持会议。

会上,杨同前首先代表学院对学干们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职场上能继续发挥扎实肯干、任劳任怨的工作作风,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找准定位,不断提升自我。王烁分享了一年以来与他们朝夕相处的感受,衷心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的积极配合和主动担当,祝愿他们未来可期。

与会的学生们也纷纷畅谈了一年以来的感想,感谢学院给予他们自我展示、自我管理、自我展示的平台,表示一年的学干生涯让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增强了本领。同时,学生们也对学院学生服务管理、教师教学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座谈会,学院更加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和心声,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方向和重点。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学生信心,提升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座谈会1.jpg

座谈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