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四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1128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例会,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副院长于胜,全体总支成员、支部成员、专兼职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和行政坐班同志参会,杨同前主持会议。

会上,司丹丹同志汇报了教材征订情况和课程标准修订安排情况;王烁同志汇报了学习贯彻二十大新生杯演讲比赛筹备情况和其他学生活动安排;各教研室汇报了技能大赛备赛和参赛情况。于胜强调,务必按时、按要求完成课程标准的编撰,及时提交学院会议审定,各职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要继续做好备赛和参赛工作,争取取得好成绩。杨同前传达了学校值周会议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不得有一丝不苟,坚决落实晨午晚检、核酸检测和因病缺勤学生追踪等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全体师生非紧要不离淮。同时强调,当前要务必做好防火、防灾工作,专兼职辅导员一是要每周深入寝室进行督查宣传,及时解决学生问题;二是要在交流群里时时提醒,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工作安排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如何理解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求各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会后,杨同前、于胜同教研室主任一起开展二十大精神进课堂集体备课,要求全体教师撰写专题教案,切实推进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

微信图片_20221128141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