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0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更好地搭建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民主管理,12月5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6教室召开学院第三次全体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书记王烁、团总支副书记沈怡佳以及70余名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烁老师致开幕词。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的推荐程序,根据多数共青团员、学生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通过考察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共77人。

王烁老师向大会作学院2021-2022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一学年来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大会审议通过《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参会代表的无记名投票,最终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随后,第二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代表沈怡佳同学作工作经验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寄予期望。

会后,王烁老师主持召开学院三届一次学生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来自各班级委员会成员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评价和建议,就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及班团建设展开讨论。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激励学院学生以主人翁意识加入学院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创新性思维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