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五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1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五周工作例会,副院长于胜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全体总支成员、支部成员、专兼职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和行政坐班同志参会。

会上,于胜通报了学校工作例会情况,结合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要求对学院教学、行政、学生管理等相关事宜做了安排、布置,并强调临近假期,各位同志务必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保证及时完成不欠账。杨同前就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进一步强调,通报了学校《关于征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活动网络宣讲作品的通知》要求,并对我院作品上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要求当前全体师生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按要求开展连续3天核酸检测,全体师生非紧要不离淮。

工作安排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要求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

会后,杨同前、于胜同教研室主任一起就学院2023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研讨,确定了招生专业和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