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李辉到会指导。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副院长于胜、教工支部书记杨勇列席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会前党总支专题学习《淮南联合大学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基层党组织和干部群众代表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思想根源。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杨同前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总支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辉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每位同志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具体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客观到位,能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及时作出整改表态。会议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进团结协作、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李辉强调,下一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是要认真研究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坚决落实整改;二是要切实通过整改,巩固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持续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

李辉就经济管理学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肯定成绩,认识不足;加强学习,守正创新;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坚守初心,从严从实”四个方面总体要求,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高效协作、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同志秉持舍我其谁的精神进一步推动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