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琦月视野法务会计服务无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1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3月12日下午,琦月视野法务会计服务无锡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经济管理学院1996级会计专业校友孙爱军来校洽谈学生实习就业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接待了孙爱军一行。

杨同前对孙爱军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积极为母校学弟学妹提供帮助,并就当前学校规模、专业建设、师资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向孙爱军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更多的校友积极参与到母校的建设中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的学弟学妹志存高远、发愤图强,共同推进母校高质量发展。

孙爱军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培养了我们,让我们在人生的发展中找到了方向,现在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给学弟学妹们一些指导,我们感到很荣幸,也是职责所在,校友们都希望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以及会计专业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孙爱军诚挚邀请院领导、校领导到企业考察,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

交流结束后,孙爱军在南一报告厅为学院2022级新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素养”主题讲座,通过实际案例和心得分享教育引导学生们树立目标意识,强化职业能力培养,不断增强综合职业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