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十四周工作例会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5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周工作例会暨学生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副院长于胜、全体行政坐班人员、教研室主任和学生会干部参会,会议由杨同前主持。

与会人员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关于调研研究论述摘编相关内容,要求各支部、教研室要积极开展学习,求深悟透,践行于实际工作同时,开展了以案示警,通报了师德师风负面案例,要求全体同志务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做到为人师表;学习了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坚守初心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于胜传达了本周学校值周会议精神,就教学能力大赛省赛备赛2023届、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分类招生考生确认,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同志还就教师卫生、心理健康和诚信资助月活动和劳动教育周工作做了汇报。

杨同前再次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务必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避免安全隐患。

例会后,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相关班主任详细汇报了班级学生就业情况,并逐一汇报未就业学生情况。杨同前要求,务必增强责任心,做实做细该项工作,加强同毕业生联系,及时提供指导和帮扶,及时反馈毕业生情况,务必推进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

shisizho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