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2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明确从严治团、加强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服务本领,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24日上午在经管楼S1306教室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烁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照片1.jpg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领学了钱菱潇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以来的工作,重点阐明了下一步改革建设的主要任务,提出“三个聚焦”,呼吁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

随后,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分别研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帮助学生会成员明确方向、坚定目标,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

照片2.jpg

专题学习会之后,学生会各部门同学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努力贯彻会议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对青年工作提出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谦虚进取、勇于革新,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高自身本领,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