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与来访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4-03-1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拓展深化产学研合作,凝心聚力共谋高质量发展,3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副院长于胜、会计教研室主任李飞凤与来访的淮南市财方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对企业到校交流洽谈表示诚挚地欢迎。首先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合作的成功案例;于胜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毕业生数量与质量等情况。他表示,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访企拓岗的目的就是要促进2024届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双方可以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校企合作促就业新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校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实训、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洽谈,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表示后期继续加强沟通,通过对接,统筹规划合作项目,进一步探索了校企融合发展新方向,为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优秀平台。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长效化育人机制,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努力为毕业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