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3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示函》文件精神,副院长于胜领学了《淮南联合大学落实院(系)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副书记熊瑛领学了《淮南联合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实施细则(试行)》。会议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积极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强调,学院将持续加强师德师风监督,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严肃师德师风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接着,于胜详细传达了学校周例会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学院招生工作、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各类年度考核、访企拓岗,以及实验实训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投入到学院招生工作之中,坚决做好招生宣传和咨询解答工作;主动加强同企业联系沟通,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

杨同前就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维稳,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并就工作纪律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同志务必增强纪律意识、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

会后,开展了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全体教师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