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促进毕业生及时、充分就业,学院于3月26日下午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

会上,各辅导员首先汇报了班级学生目前的就业状态,以及在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

杨同前强调,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过程中务必要提升责任意识和重视程度,一是要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沟通,及时提供指导和帮扶,让学生感受到被重视、被关心;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为学生提升多元的就业帮扶,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加强应征入伍政策宣传、引导学生结合实际开展创业实践活动、提供升学政策和专业咨询等;三是要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就业,加大帮扶力度;四是严守就业工作纪律要求,坚决守住底线,保证就业去向落实率统计的真实性。

学院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引企入校,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