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3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杨同前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副院长于胜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晓艳领学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凝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磅礴伟力”,王烁领学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同时,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做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的书面学习,积极作为,融入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

于胜就分类招生、访企拓岗、2023年度教学考核,以及实验实训等工作做了部署;杨同前就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维稳、防电信诈骗,以及毕业生就业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党支部对标党建工作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做好年度党建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会后,学院开展了工会会员选举民主投票和2023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年度考核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