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的使命感、责任感,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10—18日积极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

6月10日,学院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坚定了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6月17日,学院开展与党旗合影活动,党员同志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庄重地与党旗合影,入党时的铮铮誓词再一次在脑海中浮现,激励着同志们奋勇向前。

党旗合影1.jpg 党旗合影2.jpg

合影结束后,学院党员同志和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的百年华诞写下了100个美好的寄语和祝福,飘扬学院会议室的上空,时刻祝福着我们伟大的党。

99D58D79C48BFDE79CBBB462B29724A3.jpg

xinyuank1.jpg xinyuank2.jpg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学院设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先锋岗,负责劝阻学生带食品入教室,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习惯,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设立教师党员先锋岗,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巡查,保证课堂教育教学效果。

xianfenggang1.jpg xianfenggang2.jpg

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在学生党支部调研辅导员工作情况和会计教研室工作情况,认真了解同志们工作中的困难,听取意见和建议,并提出解决对策。

学生支部“三个以案”调研,支部书记谈心得1.jpg 教师支部“三个以案”调研,支部书记谈心得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