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辉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6月22日下午,校长李辉以《对于中共八大历史意义的认识》为主题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上党史专题党课。

李辉结合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详细阐述了中共八大会议准备,重点阐述了中共八大召开的指导思想——毛泽东的《论十大关系》。同时,李辉对中共八大召开的过程、形成的重要成果以及历史意义都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会同志一面聚精会神的听讲,一面认真记录。

李辉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党的100周年华诞,同志们务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掌握学习方法,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积极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坚决做到守好红色江山。每位党员同志务必将学习所得所获积极地践行于工作实践,在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专业建设等各项建设中守正创新、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1624434601953027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