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根据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通知》和学校部署要求,7月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李辉,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汪澍东主持。

参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汪澍东代表支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史学丽强调,自我学习不能停止,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要求所有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整改,不断修正自己、提高自己。

李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专题教育取得的收获贯穿到日常工作中;支部支委必须凝心聚力,加强制度完善,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当好先锋做表率。

112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