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20211123下午,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布置相关党建工作。杨同前同志主持会议,各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分别学习了《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P81-88;《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51、54、59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淮南市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工作意见》和《淮南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监督工作的暂行办法》。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要及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刻认识这一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握《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内容,围绕《意见》精神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支委增选、基层党建工作督查,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