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史学丽部长为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1-11-30 更新日期:2021-11-30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党课学习活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勇主持。

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史学丽主讲,主题为省第十一次党代大精神解读。史学丽详细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情况,对省党代会的意义和成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等方面内容作了系统阐述。同时,传达了校党委深入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要求,要求同志们务必领会大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淮南联合大学事业发展新篇章。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别做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交流,表示要切实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带领全院教职员工不断开拓进取,实现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11301435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