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2-12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12月10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与学院民主党派教师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杨同前强调2021年即将过去,在这一年中学院各方面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上一次与大家座谈时的意见建议也得到了落实,在座的各位民主党派教师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但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还任重道远,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学院进一步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进展,教师的凝聚力、获得感得到了明显提升。同时,几位教师分别从加强教育教学环境建设、加大学生管理力度、及时更新教学设备,以及学生的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及时解决教师们反映的问题,坚决做好为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带领全体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气氛融洽和谐,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增进了解和信任,进一步凝聚了统战力量。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