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5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5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省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在全体党员中进一步开展学习,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四风”树新风,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各项工作中自觉践行共产党员先进性,营造求真务实、干事担事的良好氛围,不断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基层党总支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及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标开展各项建设工作,同时按上级要求积极开展自查,上报自查情况报告。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