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22-05-30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于5月30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以及全体教研室主任、行政坐班同志参会,会议特邀了学院两位民主党派教师。

按照评议考核程序,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两位支部书记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谈心谈话,会上对标考核要求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既全面展示了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深刻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杨同前进行了现场点评,对两个支部2021年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各支部要切实重视查摆出的问题,深入思考、积极整改,抓落实、抓进度;两位支部书记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是责任、是使命,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时刻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相融相促,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师生的积极性,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全心投入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考评结束后,会议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要求各支部安排广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评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