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旗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5 更新日期:2022-08-2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六个展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观看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阅读大量历史文字说明,党员教师深入了解了廖家湾村的由来,学习了传奇将军廖运周、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的英雄事迹。从大革命时期黄埔军校的优秀先辈、抗日烽火中以身殉国的革命烈士到现下分布在各行各业的社会先进代表,廖家湾人民用百年历史诠释了家国情怀,他们投身革命、为国家振兴和民族解放奋斗不息的革命精神和爱国传统让在场的党员教师们深受触动和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面对党旗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传承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加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教师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早期中共党员、革命家们的坚定信念和英勇付出,要将学习到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恪尽职守,时时处处展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