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督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12-1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12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督查汇报会,听取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检查准备。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教工支部书记杨勇和学生支部书记王烁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发展和政治理论学习等各项建工作开展情况。两个支部都能对标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杨同前就两个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考核指标同与会同志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

汇报结束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构建大安全格局”、“反腐败斗争首先要政治上看”和“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和《中国共产党淮南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精神,号召全体同志为建成现代化美好淮南努力奋斗。要求把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2141543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