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3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研究布置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全体教师和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张晓艳传达了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学习领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成果,要求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务必时刻保持廉洁自律、以身作则,在教育教学中注意做好学生廉洁自律意识的引导和培养。

杨同前要求党总支一要对标对表加强各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指导,提升支部标准化建设水平;二要常态化开展纪律检查,着重加强,物资采购、项目建设、奖助学金评审,以及党员发展等党风廉政防控重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氛围营造。同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同志务必时刻保持警惕,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在各方面加强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坚决做到率先垂范;增强斗争精神,敢于、善于同不正之风和违法乱纪现象做斗争,坚持不懈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共同营造政风清朗的干事创业环境。

党风廉政2.jpg

撰稿:杨同前 核稿:杨同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