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学院党总支于4月8日下午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副院长于胜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同前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同志务必始终紧绷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之弦,时刻彰显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改办优”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理论学习后,会议就下一阶段学院各项党建工作做了安排。要求总支纪检委员要常态化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工作;各支部要对标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党建材料的记录、整理、归档和上报。同时要求,在党建工作上要积极创新,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各支部要加强交流和沟通,着力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共同提升。

会议还就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4月8日党建工作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