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企合作情况介绍

发布日期:2014-05-09 更新日期:2021-01-1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系

校企合作,顾名思义,是学校与企业建立的一种合作模式。当前社会竞争激烈,包括教育行业,大中专院校等职业教育院校为谋求自身发展,抓好教育质量,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企合作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

近年来,经管学院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先后与安徽聚仁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十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淮南新街口百货有限公司、联华会计师事务所等各大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具体如下:

校企合作签约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