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企业专场宣讲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2 更新日期:2021-04-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的指示,落实我校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0年11月4日至11月11日,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企业专场宣讲周活动。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精心筹备,邀请了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阳光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数十家省内外不同行业的知名企业到校进行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2021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应邀前来的各家企业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现场气氛活跃,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企业代表逐一做了解答,并分享各自的求学经历、工作经验及生活感悟。企业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院的深入合作,为毕业生提前了解市场需求和就业前景提供必要的帮助。

本次宣讲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还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