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合肥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2 更新日期:2021-01-12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为进一步开辟实习就业市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10月29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灵军带队赴合肥企业考察调研。

学院一行先后来到合肥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徽国力物流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实地参观考察。在座谈会上,院长张灵军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状况,同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产业领域、发展现状,并听取了企业对于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企业领导们纷纷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扩展,公司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专业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公司实务中,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满足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需要。

本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了解了各企业发展战略与人才需求规划,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高毕业生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对学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