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企合作洽谈会 构建产教融合多模式

发布日期:2023-04-17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经济管理学院积极与业内知名企业对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实习与就业。4月12日,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安徽凝佑物流有限公司、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到校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

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贴身衣物品牌运营集团,于2014年6月26日在香港上市;安徽凝佑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液体运输领域,从事物流运输、信息咨询、油品贸易、网络平台等一体的现代物流企业。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同前、副院长于胜对企业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在岗位实习、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洽谈会为深入了解企业及其人才需求创造了机会,促进了省内外知名企业对学校的进一步了解,为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推动作用,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选择。后续,经济管理学院会继续积极和各企业对接洽谈,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大力促进实习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稳定的高质量就业。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