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经管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胜、会计教研室主任李飞凤赴淮南金顺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企业负责人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于胜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希望以本次洽谈为起点,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模式,实现企业需求与学院培养无缝对接,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随后,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提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达到共育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的。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为构建校企协同育人、合作推进学生就业、教学科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