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献礼二十大,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走进在淮高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0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学院全体会计专业学生:

为献礼二十大,加大“十四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各项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和教育广大会计学子树立“青春向党,强国有我”的信念,由淮南市财政局主办,各在淮高校配合开展的“献礼二十大,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走进在淮高校”活动于5月20日正式启动,现就我院落实活动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参与对象

全体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专业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0日—2022年5月31日。

三、活动内容

(一)“青春向党,青春有我”主题征文

1、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超过 3000字。

2、参赛作品中不得含有与我国法律、法规等规范性文件相抵触的内容;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已取得的成绩与奖励予以取消和收回,并予以批评教育。

3、一律提交电子版,文章标题为二号华文中宋加粗,一级标题我三号黑体,三、四级标题为三号仿宋加粗,文章内容我三号仿宋,1.25倍行距,页眉用四号楷体注明:“青春向党,青春有我”主题征文;文章最后落款格式为: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原创承诺。

4、所有投稿须在2022年5月27日20:00前发送至17124661QQ邮箱,以系统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准,过时不予参赛。

5、征文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给予50-300不等物质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网络知识竞赛

学生可通过中国会计报微信公众号、中国财经报微信公众号、中国政府采购报微信公众号参赛。答题题库可在经济管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此通知页面下载。

图片1.jpg

1、对答题优秀的学生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学生提交成绩界面截图,取前两次答题的最高成绩

2、根据班级学生参赛情况,给予参赛率较高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20—200元不等的物质奖励,辅导员班主任提交学生参赛情况统计表。

四、活动要求

1、请会计教研室充分重视此项活动,将此作为学生业务知识提升的重要途径,积极动员教研室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学习备赛。

2、请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动员,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营造良好的竞赛、学习氛围。

3、请会计专业学生加强学习,迎接挑战,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术知识。

特此通知。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