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我们的节日•七夕”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27 更新日期:2022-07-27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全体师生: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排,现就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样重视和引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2022-05-15 20:07北京人民日报社)(链接地址:https://jjx.hnuu.edu.cn/10126/2022/0026067.html);

2、开展七夕历史渊源和风俗知识学习,学习材料从学院微信交流群下载;

3、开展七夕主题书法、绘画活动,每个班级提交2件作品。

二、活动时间

通知下发之日起至8月6日。

三、活动形式

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教研室活动开展;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结合主题班会开展。

四、活动要求

开展此项主题活动是进一步增强师生文化自信,提升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形式,全体师生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请各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认真组织落实各项活动内容,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教师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参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请各教研室、班级做好学习过程记录,并于8月7日前将学习情况汇报材料报王烁老师处。

特此通知。


二〇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