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安徽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9 更新日期:##stime##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经管学院

我校学子喜获安徽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6月24日至25日,2021年第三届全国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省初赛暨2021年全省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友省邮政管理局、省人力在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共有全省16个地市的64名职业选手和来自全省高校的74名学生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理论测试、多物品收寄、快件分拣、快递创新方案设计等4个环节的角逐,由我校汪澍东、訾阳两位老师带领的淮南联合大学一队、二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比赛中,面对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的选手,我校选手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展现了联大学子的良好的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

此次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充分体现了全国邮政快递类专业示范点和全国邮政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成果,经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和邮政行业人才的培养。

邮政行业技能大赛.png